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三句体】下篇·龙井居士很喜欢他的小姑娘💕


这次是真的糖!不甜你打我行吧awa

(良心不安产物 非常短 ooooooooooc


上篇要看!!!不然会令人摸不着头脑的hhh

上篇:点我吃糖! 




龙井居士再也没去看那个摆件,甚至不想去理一理散落一地的残渣。

黄昏的天空倒映出她的样子。

居士看痴了,全然没注意到手上的茶杯摔在了地上。



“——?”

朦朦胧胧的微弱的光芒布满了那堆摆件的碎末。

“您好?请问是您将我召唤出来的吗?”小姑娘脆生生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龙井虾仁猛然转过身,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小姑娘。

“您好?”小姑娘抬起头,高傲而疑惑的看着这个奇怪的人。

他一把抱住了他的小姑娘。



“请松开我哦?喘不过气了诶?”

龙井居士缓缓松开他的小姑娘,定定地盯着她看,想要确认这是不是自己的幻觉。

“您认得我吗?”



“是否在哪里见过您呢?”

“唔嗯,抱歉,我不记得了。”

“但是总感觉您看起来好悲伤的样子。”



居士颓然的坐在石凳上。

小姑娘坐在他对面。

“所以——您将我召唤出来有什么事吗?”



“是有一件事。”

龙井居士低头,掩盖眸中失而复得的狂喜。

“你可以——陪在我身边吗?”



“什?!您说我失忆了?”

“是的。”

“那么,您想必是认得我了?请问我们之前是什么关系呢?”



“我欠你一个昏礼。”

“——?!”小姑娘惊诧的瞪大眸子。

“可是现在我都……不认识你诶?”



“不可能嘛!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怎么可能让我一个人去啊——?”

“……”居士一言不发的再次抱住他的小姑娘。

“抱歉。”



“噫欸,我还以为看上去就这么——清冷的人是不会道歉的!”

“那是对别人,不是对你。”

“加油哦你给我留的印象还不错。”小姑娘抿唇笑了,“不过你之前让我只身涉险我可还没忘哦——”



“……过去的事莫要再提了。”

“那你‘之前’欠我的昏礼,现在也过去了嘛——?”

“……”龙井居士被噎住。



“好了我开个玩笑。”

“初次见面,请问您的名字是?”

小姑娘恢复不可一世的神色。



“……你唤我龙井居士便可。”

“龙——井。”

“……”



小姑娘点了下头,“是的哦,其实作为茶灵是不会死的。”

“但是呢,会有一个被称为‘轮回’的时间,不然会扰乱现世的秩序,……”

“所以你的年龄有没有算上这个轮回的时间?”



“年龄——?啊,应该没有。”

“……”

“你成年了?”虽然龙井居士知道答案,但也想再确认一遍。



“噫欸!你怎么知……哦不对,你之前认识我的。”

“成年了。”龙井居士开始细细品味这几个字,“那便可以成亲了。”

“什——?!”



“你为什么会这么执着啊,?不是说了我现在不认识你嘛。”小姑娘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龙井虾仁看着她。

“……你……算了。你不懂。”



“……?”

“你只要知道这一点。”龙井虾仁用一种庄重而肃穆的眼神盯着她。

“嗯?——什么?”小姑娘眉眼间是掩盖不了的傲气。



“我不会再放手了。”

“哦。”小姑娘似懂非懂的点下头。

“嗯……?!你把我往那边带干什么?!”



“你!你居然把我关在这里!”

“开门——!”

“听到没有!!!!开门——!!!!”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姑娘甚至已经练就了一手好厨艺,可以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那种。

小姑娘也没想让外面的龙井居士开门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太想走。



“……?”

小姑娘日常尝试去推开门,没想到这次一推就开了。

“……哼。”



小姑娘高高兴兴的出门,还没笑出声就遇见了在转角的龙井居士。

“……?你……?!”

“你做什么!!!!!松开我!!!”



“你蒙住我的眼睛干什么?”

“……”龙井虾仁默了一会儿,松开了她的眼睛。

小姑娘看着面前的花海,一下子愣了。



“时间不够。”

“……”小姑娘哽住了。

“这样可否与你成亲?”



“说真的还没人对我这么好过。”

小姑娘坐在茶案前,端起一杯茶啜饮一小口。

“其实我可以出去的。我只是想看看你想干什么。”



“……”龙井虾仁伸手去摸她的脸。

“那还真是谢谢你。”

“我的小娘子?”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