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⑦


前文指路:点我看前文①~⑥ 


开头接①。

本来想写六个的,就是太困了。真的太困了。

-今天依旧五位靓仔。希望能得到评论!!

另外人工引流沙雕贺文:点我看沙雕白情贺文! 

眼睛都睁不住了,er。

话说我的沙雕风格真的退步的很快吗555。





太极芋泥/腊味合蒸/烤乳猪/麻婆豆腐/灯影牛肉




太极芋泥




“你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策士摇着扇子。

“啊咧咧,既然说是好像,那你可能是听错了哦。”你义正严辞的对他说。

“少主,你承认一下有那么难?”

“承认什么啊——信号不好我听不清——”

你装疯卖傻,暗戳戳的盘算逃过一劫。

他高深莫测的摇了摇羽扇,“罢了,反正以少主你的智商,听见了怕是也听不懂。”

“……?!如果你是在用激将法的话——”

他好整以暇的看着你。

“——你成功了我给你讲!我承认,我馋你身子,我下贱!”




腊味合蒸




“……”他的脸上忽得绽开一抹笑颜。

“你等着我。我马上就回来继续陪你。”

他立刻去床头柜里掏些什么东西。

他转身,手里捧着一个盒子。

“打开看看。”他笑弯了眉眼。

你期待而忐忑的伸手,将盒盖掀开。

“……!!”你看着盒子里夺目的一套银首饰,开始认真思考空桑首富究竟是腊味合蒸还是葱烧海参这个事情。

“少主,我可以给你戴上吗?”

随后他掏出了一颗虎耳草,放在你的摊开的手心里。

他轻轻将银项链挂在你的脖子上,你明显的感受到这个银项链的重量不是很轻。

看看盒子里还有的两条手链,四条项链和一对耳饰,你很矛盾。

但当你看到腊味合蒸看着你的眸子里包含的满心欢喜,便觉得这点重量不算什么了。

空桑少主做得到——!




烤乳猪




“呃,你刚刚是在向我诸帝表白?”

“更准确的来说,是请求帮助哦——”

“我听到了你的诉求!”

他得意的哼哼两声。

“那么诸帝会答应吗——?”

“我诸帝当然会答应了!毕竟我这么乐于助人啊哈哈。”

你的声音逐渐染上笑意:“我真是感谢您哦?”

随后你们便各做各事去了。

直到你再听到由蜜汁叉烧传来的噩耗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

“少主姐姐,真抱歉,老豆太激动了,一下子没控制住呀……”

你摆摆手,示意让你也去看看事故现场。

“……”你看着那一片被烧焦的田地,回想着空桑账务单上一片的赤字,双腿一软就跪在了田地前方。




麻婆豆腐




“啥?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你一定是想让老子带你上分吧。”

“不可能的我跟你嗦,以后都不带你上分了。你个瓜娃子战绩0–7-11,上去就是给别人送经济。”

你:……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豆儿说的还挺对的。

但你作为一位祖安十级钢琴家和祖安新晋文科状元,绝对不会怂这种真人对线的……!

可是豆儿是地道的祖安人士,一开口就知道是老祖安人了。一张小嘴儿叭叭的,语速比谁还快。

你竟败下阵来。于是你兴致缺缺的坐到一旁,打算自己单排一把。

随之他也开了下一把,实际上也没忘记给你留一个邀请位:“缺个人。你来试试看?”




灯影牛肉




“又是哪个食魂将你带坏了?”他无奈叹气,身经百战舌灿莲花的他,却在应对你这个小姑娘时没了办法。

你太困了,迷迷糊糊倒在他怀里。

他神色一紧,手放在你的脸上,又快速拿起来,平时满嘴骚话的他此时竟不知道将手放在哪里。

“罢了……睡吧。”

第二天早晨醒来,你蒙逼的发现自己的睡衣换了一套。

——什么情况??!

你又看了看枕边人——正熟睡的邓阁主。

你决定冷静一下。

于是你又缩回你温暖的被窝。

不知何时,你就又睡着了。

斑驳的阳光打在被子上,形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

“哦呀,看上去小少主醒了呢。”

“昨晚你可是睡了我呀,要怎么赔偿我呢?”

“——?什么?!怎么可能??!”

“不认账可不是乖孩子哟。”


——————————————————————

早上起来又改了一遍orz,昨天晚上写的都是什么东西……


评论(7)
热度(3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