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病娇诺顿pa

试试水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后私我看后续!lof发不了……


当你醒来时,诺顿站在你的面前,纽扣状的眼睛看不出异色,但周身围绕着一种沉沉的气压。

“小姐,你忘了?我在你的身上可是放下了一块‘磁铁’。”

“无论你去哪,我都会找到你。”

他的吻落于你的脸颊,锁骨。

第一个吻如蝴蝶一般轻盈,随着他的动作抬起热意消散于风中。而第二个吻随即落下,像是带有惩罚意味一般刻意重了些许。

他似乎非常生气啊。

你出神。

面前人皱了皱眉,发凉的鼻尖抵住你的下颚,“在想什么?”

“想你。”

你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似乎是你的果断取悦了面前人。他轻笑一声,平日里阴沉的语调似乎也染上一抹旖旎:“哦?小姐可不要骗我。”

随着他的话语,金属碰撞的声音响起,他拿出一条镶嵌着一些宝石的看上去华贵无比的长锁链。

评论(45)
热度(3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