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聊天体】震惊!少主竟公然表白某食魂 点我看真相

bcy的百fo点文。(天呐 我咕了好久 请别把我炖成鸽子汤好吗awa

全文约2k字。oooooooooooc。

改写自某屑泠月睡回笼觉的时候做的一个梦。(扶额

在线求好心人拉我进协会,我好想要小诗老师。(卑微

喜欢的都关注一下或者评论一下好吗。




少主 与 开水白菜 的聊天记录


少主:老师,您在吗?

开水白菜:哦?你是想骗我这颗柔弱的白菜去干体力活吗?

少主:?我是那样不尊师重道的人吗?!

少主:是这样的,之前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少主:在收到“得到开水白菜的一张撩衣服自拍照”的大冒险任务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少主:但是我刚要喝酒的时候,屑玲珑嘲讽我说:“是不是玩不起?!你就说是不是玩不起?!”

少主:然后我一时激动就……应下了

开水白菜:哼,在干这种事情上答应的倒是挺快

开水白菜: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吗?如果没有,我又为什么要做呢?

少主:?你不是一颗平凡的白菜,你是一颗狡猾的白菜

【少主】撤回一条消息

少主:您真是个聪明的白菜呢!那么请问您有什么要求呢?

开水白菜:【撩衣服自拍照.jpg】

开水白菜:先发给你,以免你这个不听话的学生不认账

少主:……人与人之间都没有信任的吗

开水白菜:在空桑全员都在的群对我表白

开水白菜:记得真诚点

少主:?真就极限一换一呗

少主:你好狠

开水白菜:补充一下,不能撤回,明早才能解释

少主:您是想让我多做十组悬崖引体向上就直说,我不会笑话您的,我受过专业训练

开水白菜:看来你果真是想反悔

开水白菜:可是我不想撤回,而且你肯定也保存了吧?

开水白菜:你可真是个尊师重道的值得人信任的好学生啊

少主:……我发还不行吗

开水白菜:乖




空桑总动员




少主:白蔡老师,我喜欢你!!

符离集烧鸡:开 屏 雷 击

太极芋泥:兄弟们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吉利虾:难道这就是爱情的气味吗?

桃花粥:楼上,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佛跳墙:美人你?!

德州扒鸡:少主是被盗号了吗?

蟹酿橙:少主账号最近登录的ip地址都是同一个,没有异常

糖醋沅白:盲猜有人说不知廉耻还加个感叹号,并且我已经猜到是谁了,就是楼下↓

龙井虾仁:不知廉耻!

一品锅:不知廉耻!

诗礼银杏:不知廉耻!

青团:哇哇哇沅白哥哥好厉害!!

蜜汁叉烧:这都能知道吗?!叉烧仔好崇拜沅白哥哥!

冰糖湘莲:呵。

鸡茸金丝笋:发生什么事了?我哥刚刚离家出走了?!

鸡茸金丝笋:还叫我别管他让他冷静下?!

云托八鲜:回复 少主 :友情指路 @鸡茸金丝笋

鸡茸金丝笋:……难怪

鸡茸金丝笋:等等、

鸡茸金丝笋:?????仆人你???!!!!

鸡茸金丝笋:本少爷也要冷静下,等我冷静好之后再来找我 @少主

葱烧海参:秘书等你冷静好了也不会去找你的

灯影牛肉:小少主真是无情啊,已经忘掉了那个我们共同度过的美妙夜晚吗?

葱烧海参:你既然不是猴,就别整天吃桃了好吗

年年有余:葱少开启了无差别嘲讽模式,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谁呢?

葱烧海参:谁给你的胆子评论本少?

东璧龙珠:看来是年年有余啊

葱烧海参:先等我去问问她是不是不喜欢我送她的大葱味香水和大葱摆件

风生水起:看来空桑少主还是不能与我共守那一方净土啊

飞龙汤:臭鱼,你丧什么?来打架!打完架就不会有烦恼了!!

子推燕:少主对我的依恋原来只是错觉吗……我果然应该消亡啊……

三鲜脱骨鱼:果然应该把她偷出来啊

牡丹燕菜:实力才是最高的法则,她很喜欢我的琴声,四舍五入就是喜欢我

牡丹燕菜:只要我先将她锁在我身边,我相信她最终一定会心甘情愿的陪着我的

鹄羹:你!

锅包肉:您没有那个机会

德州扒鸡:因为在显露出那种念头之前,您会先被空桑警务部逮捕

锅包肉:没错

玉麟香腰:她会更喜欢我的笛声,而这与你无关

屠苏酒:不是,

屠苏酒:你们都没觉得奇怪?

桃花粥:奇怪什么?

吉利虾:我也注意到了!

桃花粥:!刚刚理了一遍聊天记录,也发现了

烤乳猪:我诸帝也发现了!

太极芋泥:策士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次也是

符离集烧鸡:?你们到底发现什么了??一个个藏着掩着都不说,特务接头呢?!

德州扒鸡:阿符,你还是太过大意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被表白的人并没有出现 @符离集烧鸡

桃花粥:有没有可能是白老师在少主写作文的时候把她手机拿了?

麻婆豆腐:突然想起边排位边泡方便面的恐惧

麻婆豆腐:一方面排位不能暂停不能挂机,另一方面方便面泡三四分钟就一定要吃,不然口感不好

符离集烧鸡:闭嘴啊,有画面了!!!

开水白菜:哦,真是棒极了,又被学生表白了呢

开水白菜:上一个已经拒绝了,这个要不要接受呢?

三鲜脱骨鱼:??芳心纵火犯,报案了

麻婆豆腐:举报了,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散发单身清香的寡王

云托八鲜:已立案,伏法罢

东璧龙珠:顺便抓捕了一个前来报案的三鲜脱骨鱼,他刚刚偷了少主的十个魂芯


(9:07)

少主:。

少主:我说我之前是利欲熏心了你们信吗?

冰糖湘莲:呵。

龙井虾仁:。

一品锅:。

莲花血鸭:。

鸡茸金丝笋:。

八仙过海闹罗汉:。

诗礼银杏:。

锅包肉:。

佛跳墙:。

桃花粥:。

少主:嘤。

评论(26)
热度(253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