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①

万年老梗了。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撞梗算我的。

有没有大佬愿意带我这个咸鱼玩玩啊,今年2.3入职的,微氪党,只有3个御orz。

啊不知道为什么沙雕之气它就是伴随着我。

主要是聊天体没什么梗可以写了。

oooooooooooooooooooc。

话不多说。



Go




你接受了甘玲珑给你下的挑战。

挑战内容:找准时机对一个食魂说出“我馋你身子”且不能直接逃跑,并且说完后不能解释是因为挑战。

至于为什么要接,原因是你真的很缺钱。

别问,问就是郭管家把你花了一晚上时间兢兢业业刷出来的贝币全拿去买伏特加了。




风生水起




“嗯?少主何出此言?”

他深红色的眼眸盛满了诧异的神色,让心中只有钱的你感觉受到了暴击且良心极度不安。

你本想直接告诉他是因为甘玲珑那个奸商给你发布了劳什子挑战,但想想那个挑战最后的内容,你突然就心力交瘁。

“啊,俞生殿下,真抱歉,可是我是真馋你身子,我下贱好吧。”你决定破罐子破摔,直接说出你心底的想法。

快乐!

爽就完事儿了!

他不解的盯着你,“真的很馋……?”得到你肯定的回复之后轻笑出声,“那你,急吗?”

“若是真的很急的话,明日我就可来空桑提亲。”




开水白菜




“哦?你这个不听话的学生又在给我添麻烦?”

“我……”

“我只是一颗普通的白菜,你是想吃掉我吗?”

“你……”

“欺负我这颗柔弱的白菜,便能使你很开心吗?”

“您能先让我把话说完吗?!”

你气急败坏的扶额出声,“别脑补那么多好吗!您可真是个娇柔的国文老师呢?”

“你是想被我上——”

“????”你突然惊悚。

“—— 一课吗?”

“。”你突然平静下来了。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害,人生就是这么起起落落起起落落起起起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习惯就好。

他妈的。

“呵,用那种眼神盯着我,是真的想被我上吗?”

“您终于没加什么诡异的停顿了,以后就这么说话,听着就挺舒服的。”

你叹口气,突然脑部神经紧绷,意识到了什么:“等下您刚才说什么??!”

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了。

夭寿啦!白蔡老师的镜片折射出反光了!!

来个人救命啊!!!!




叫花鸡




“可是……我这副身体,又有什么好呢?”

“哦,你说这是玩梗啊……”

听他的语气有点莫名失落是怎么回事。?

“啊,如果我说我是真馋你身子我会被你打吗?”你试探着问,并决定如果他要说会打的话你就一拳打在他脸上,绝对不带犹豫的。

“不。如,如果是你的话,不,不会。”

你看到他脸红了甚至有点兴奋。

谁叫你和灯影牛肉平时互飚车太多次数了,都忘记调戏这种纯情少年的有趣了……!




东壁龙珠




“你怎么说出这样的话来……!空桑的律法你都没读过吗?不知道……不能传播这种思想的吗……!”

“对不起对不起东司马我不开车了!”

你掐了一把大腿,硬是憋出了几滴眼泪装作悔改的样子。

“咳,对我是可说的,对别人绝对不可以!”

“好的好的东司马我记住了记住了……等下你说啥?”




龙井虾仁(我对龙井居士真是爱得深沉)




“荒谬!”

“居士,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嘛……”

“你,你细说罢……”

可是你天天摆着副我欠你钱的样子我还真看你就怕啊。

不是,不怕你的脸,我怕你某一天告诉我我欠你钱现在要还了。

我还能喜欢你哪里?你瞅瞅你全身上下除了那张脸有哪个性格爱好对我口味的,啊?!啊??!

“居士你,嗯,你长得很好看!还有,你泡的茶也很好喝,动作也行云流水一看就赏心悦目,还有,你看,你平时吟的诗我都很喜欢,画的画也很有灵气……”

我以我为数不多的词汇量和脑细胞真的很努力的在夸你了居士。你想。

龙井虾仁越听越皱眉,“你就是因为这些喜欢我?”

“啊有什么问题吗居士……?”

“那你为何不喜欢一品居士?他在绘画上比我更有天赋,吟诗作对也略胜一筹。若是你只是喜欢我泡的茶,你倒是说说有哪里欣赏?”

“……”

你这就没意思了龙井虾仁。

你就这样微笑着看着他。

I‘m watching you.jpg

多说易错,你打算找个理由立刻离场,没想到他在你刚站起来的时候叫了一声:“坐下!”

你一屁股坐在石墩上。

妈的,真疼啊。

“若是只喜欢我的脸,你便说罢。”

他展开折扇,似带有期待凑到你面前。

“对啊我只喜欢你的脸。”你为了满足他的期待,以及应和自己良心的发言了一句。

“你可以出去了。”他的脸骤然冷下来。

“?不是你叫我说的?我说了你怎么还赶人走呢?”





评论(46)
热度(179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