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②



开头接上篇。按点文先后顺序来的。

这里有五个。文风从正经到沙雕再到正经可能就是一瞬间。极度ooooooooc。

话不多说,直接搞。


上篇:风生水起/东璧龙珠/开水白菜/龙井虾仁/叫花鸡 


佛跳墙/担仔面/牡丹燕菜/北京烤鸭/飞龙汤


佛跳墙




“美人若是喜欢这副皮囊,那便是它的荣幸。”

“不过,福某更希望美人是喜欢福某这个人。”

佛跳墙用饱含爱意的眼神深情的看着你。

你用欲言又止的眼神盯着他,“可是我就是馋你身子。”

“我诚实,值得表扬。”

“表扬你。”他轻笑,“还有奖励呢。”随即便是一个吻落在你的唇上。

他拥你入怀,你伏在他的耳边,轻轻对他说了四个字:“福公,松手。”

“可是福某不想松开美人,永远都不想。”

“可是你要勒死我了。”你冷静的思考人生。

“不管。”他用略带撒娇的口吻说了这么一句气死人的话。

话是这么说,他好歹也是松开了你一些。




担仔面




“少主,最近在哪里发财啊?”

“??我恰到好处的打出两个问号又缓缓问道:担仔面你是不是又去找了tony老师剪发啊?另外担仔面你何出此言?”

“啊哈哈,毕竟你也是做美食生意的,也算是我的同行嘛。祝你发财,不好吗?”

“你这细胳膊细腿的也不像做美食生意的人啊。”你忍不住出言吐槽。

他粉色的头发被风吹动,眼睛一眨一眨的,“少主,你别看我手臂细,能保护你就够了。”

你转头,刚好看见他闪光的眼睛和微红的脸颊,在阳光下格外温暖。




牡丹燕菜




“少主,几日没见,就这么想我了?”

他斜斜的看向你,“我可从来卖艺不卖身的。”

“……”你的眼神逐渐带上诚挚的高光,“可是我就是馋你身子。我自豪!”

“不过——若是为了你破例,似乎也未尝不可。”

“怎么了……少主大人……?”他染上慵懒笑意的声音响起,像是在模仿那些花魁,甚至特意用了敬称,硬是将暧昧转为了更进一步的旖旎春光。

那一瞬间你感觉脑子里在炸烟花。

妈的,绝了。

这谁顶的住啊。




北京烤鸭




“爱卿,朕本将你当成左膀右臂,你、你竟然对朕有如此的想法……!”北京烤鸭有些孩子气的扭过头,扭头的那一瞬间你发现他的脸上略过了一丝可疑的红晕。

“鸭鸭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还是说,鸭鸭你有别的爱卿了吗……?”你别的没学会,戏精的本事倒是练了个透彻。不一会儿就装出完美的泫然欲泣(自我视角)的表情。

“怎么可能……!重,重点不是这个,你得先解释清楚你刚才为什么要对我……朕说那种话!”

“因为我喜欢鸭鸭!”

“天下第一喜欢鸭鸭!”

“朕……我,我也喜欢你。”

他轻咳一声,舒舒服服的将你抱在怀里。




飞龙汤




“嗯,我没听懂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笑容突然裂开.jpg

你耐心的解释过一遍之后,问他懂了吗,他说懂了。你让他复述一遍。嗯。

他真的很自信,侃侃而谈,不过如果他不是在实行睁眼说瞎话的推销策略会更显得更自信更棒呢。

“就是说,少主你想把我拿来烧烤?!”他琢磨下你刚才说的话的意思,总结出一个结论。

他光速退后,由于并不打算伤害你,就自觉的站在安全范围之外。

你看着很是无奈:“我难道会打你吗?”

“少主,如果你真的馋我的身体,不如我去做烧烤给你恰?”

欧克欧克欧克。

呸,欧克个鬼。

别想贿赂我!我空桑少主是不会因为美食就放弃一个美丽食魂的!

你边吃吃着烧烤边想。

“飞龙!你新调的酱料还不错耶!我再来几口嘿嘿嘿。”

妈的真香。




评论(19)
热度(119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