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③


开头承接①,今天也是五位靓仔。

有人推荐我打个名字。

那就打个吧。


①:风生水起 龙井虾仁 东壁龙珠 叫花鸡 开水白菜 

②:佛跳墙 牡丹燕菜 担仔面 北京烤鸭 飞龙汤 


三鲜脱骨鱼/八仙过海闹罗汉/诗礼银杏/葱烧海参/德州扒鸡




三鲜脱骨鱼

“啊哈哈,你在开玩笑吗?你可真是可爱的打紧。”

“???我没有在开玩笑好吧。”你撇嘴,感觉面前这个人好像在你的雷区反复横跳,但是一看到他的脸你又下不去手。

“啊……啊?”他转头,一脸怀疑的盯着你:“你真的……?”

他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小助手,请你不要忘了你这个少主的身份。”

你:?

他顿了顿,接着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空桑有法律规定是严禁开车的吧?你是不是被灯影牛肉带坏了?”

“阿喻,你也好意思跟我说法律?再说了我这就叫开车了??就这就这就这????”你震悚了一下,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不对啊,我没跟你说过我去找灯影牛肉的事吧?你怎么知道的?”

“……咳。”他轻咳一声,眼神飘忽不定:“挺好猜的。”

不等你表态,他便以公主抱的姿势将你抱起,“从白琊那里拿了点好酒,与你一起喝吧。”





八仙过海闹罗汉




“师妹,你怎可……说出这等话来!”

他用气恼而无奈的语气和你说出。

而他的面部表情里,无论是爬上几朵红晕的脸,或是努力压下的微勾的唇角,都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欣喜。

“师妹,你再胡闹、我、我可不理你了?”

瑟瑟发抖.jpg

不行!!!!我的人工作业机!!!!

你连忙表态:“师兄,我好喜欢你。”帮我抄论语的样子。

当你说出前七个字的时候,很明显的看到他愣了一下,于是你非常识相的把最后几个字咽了回去。并寻思着这样效果会好一点。

“师妹莫要打趣我了……”他嚼着笑意,摸摸你的头。“若是为了作业,师妹大可不必作出此等牺牲。”

但是依据你的经验以及x度网友的经验,这个时候大可不必表态,否则你会真正失去你的作业机。




诗礼银杏

“为师教你的礼义廉耻都被你忘了吗!”

“子曰: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你忍着笑意,看着诗老师遍布红云的小脸,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小杏~你看,我都没有忘哦~”

“那你你你还……!”

他偏头,不去看你。扑扇的睫毛暴露了睫毛主人内心的不平静。

“小杏,你害羞了?”

“莫要唤为师小杏……!”

“好吧,诗~老~师~”你笑嘻嘻的歪头去看他,“我喜欢你,诗老师~”

诗礼银杏(扶额):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好像又没有哪里不对。至少没有用一些不为儒学所允许的词语。那便姑且将她口中的喜欢当作对师长的尊敬吧。

(又托腮):嗯……没关系,没有人能看到我的内心想法,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她的……没关系,没有人会知道的吧……那么,将这种喜欢当成男女之间的喜欢也没有关系的吧…?

一旁路过的青团视角:?!诗老师在想什么??怎么想着想着就脸就红起来了?!!




葱烧海参




“秘书你……?是缺钱了吗?”

“?我是馋你不是馋你的钱!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我是那样的人吗?!你出多少钱?”说完这句话之后你突然发现自己最后一句话有点不对劲,让你现在很想扇自己一耳光。

“?”葱少开始疑惑,很快又反应过来。“本少最不缺的就是钱。”

“哦哦哦那太好了太好了……呸!都说了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又嘴瓢了!草。

你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着面对葱少。

“一百万贝币,买秘书你一个下午够吗?”

他刷一下签好了一张支票,递给你。

顿时葱少的形象就在你面前高大光辉了起来。

“老板大气!”你双手接过那份支票,嘴边的微笑也逐渐真诚。

“行吧,我想想,去哪儿呢?要不就去陪我的小宠物玩玩?”

“老板,由于我可能有生命危险,我请求——”不去。

 ↑ 你的真实想法。

“那就再加五十万。”

“我请求——老板您能陪我一整天。”




德州扒鸡




“啊,少主别说这样的话了……”他的眼神看上去有些——忍笑?

“你敢笑?”突然暴躁.jpg

“少主,刚才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比平常上扬了5.27°,你看上去挺高兴的。”

你瘪嘴,哑然失笑。

“啊——这都被你发现了。”

“那么这样的话,我可以要一个亲亲吗?”

在得到你肯定的答复并赴以行动之后,他脸色微郝,勾起微笑,看着你。

“原来德州你真的不是直男诶!”你惊叹。

“到底是什么给了少主你这种错觉?”

是阿符整天跟我念叨他哥哥就是个直男,选口红都要选荧光橙的那种。你想。

“唔,不重要!话说你不是说要送我一个礼物吗?”

“是口红。”

……啊。你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在他期待的注视下缓缓扭出膏体。

“……”你看着这支死亡芭比粉的口红膏体,嘴角的笑容凝固了,陷入沉默。

能收回刚才说的话吗?(微笑)

评论(19)
热度(10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