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④

前篇指路:

①:风生水起 开水白菜 叫花鸡 东壁龙珠 龙井虾仁 


②:佛跳墙 担仔面 牡丹燕菜 北京烤鸭 飞龙汤 


③:三鲜脱骨鱼 八仙过海闹罗汉 诗礼银杏 葱烧海参 德州扒鸡 


剁椒鱼头/符离集烧鸡/莲花血鸭/屠苏酒/玉麟香腰




屠苏酒那个本来是想打擦边球的,可能有点成分,总之先警告⚠️

极度oooooooooooooooc,能接受再看。




剁椒鱼头




“你在说什么啊!!……不行,冷静……不能对她发火……莫生气莫生气……”他先是生气,又深呼吸,并小声强调不能对你发火的原则。

你连忙帮他按住了他的围巾。

开玩笑,要是头飞出去了就从唯美纯爱片变成

灵异惊悚片了好吧?!

“你很生气?”你皱皱鼻子。

“不,我没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骗子。都念口诀了还不生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鱼头者易生气,你现在感觉自己的情绪已经快要脱离控制了。

你连忙让自己先冷静下来。

旁观者视角: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深呼吸,一言不发。

“……你在气什么?”你承认你有些失落。

“你……!你太主动了……不是……!……你……怎么说呢……”浅红色缓缓浮上他的脸。

你突然有点想笑。

“你真可爱诶!”你薅一下他的头发,由衷的赞叹一声。

“胡说什么!!!!!”




符离集烧鸡




“你说啥?”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问题的符离集烧鸡确认过没问题之后,用一脸关爱智障儿童的神情看着你。

“嘁,你别以为我不混小破站啊。”

“——?!”

糟!失策了!

看来是不能看到被调戏到脸红的阿符了。

你失望而敷衍的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你这家伙怎么还是这样无聊啊。”他皱眉,眼神看向别处,装作若无其事的牵上你的手。

“……死傲娇。”你暗暗吐槽,声音放的极低,并私以为不会被听见。

他一下子转头看向你,将你的手握的更紧。

“……你听见了啊。”你低头,摸摸鼻子。

说坏话被人听见了,他现在把我怼在墙上亲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失智发言。




莲花血鸭




他沉默着将你摁在怀里,将头埋进你的颈窝。

你还在傻乐呵。当牙齿刺破你的皮肤之前。

“还想要更多……更多……!”

“更多指的是血还是……?”你眼睁睁看着他的头转了一个角度,脸快要埋到你的胸口了,你终于慌了。

难道这个爱情铁憨憨开窍了?!

你悲喜交加,甚至有些欣慰。

他缓缓停下吮吸的动作,细细品味过你刚才的话之后,深吸一口气。

“你是在勾引我吗?”

“?”

“你在脑补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喂——!”

你:我当时害怕极了。




屠苏酒




“脑子有问题就去找别人治治,你师父可不是神经科医生,治不了你的大脑萎缩和神经衰弱。”

“……”你抿唇,“可是师父不是说过喜欢我吗——?”

“你……!”

他别过头,眼角下方的泪痣衬着微红的脸色显出几分媚色。

“那也不能如此直白……你若是再说这般的话,我便要罚你每天多做十套五禽戏了……!”

“师父是个幼稚鬼——!”你爬上他的轮椅,坐在他的腿上正对着他。

哼!双标的家伙。

自己的告白方式都那么直还好意思说别人!现在还恼羞成怒了!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你很明显的看到他怔愣了一下,随后便是用带上几分无奈的眼神看着你。

你得寸进尺的趴在他的胸口:“师父你的心脏跳的很快诶。”

“凭你这三脚猫的医术也能分辨出心跳速度的区别就奇怪了。”

他的眸底逐渐带上暗沉的雾气。

“明明说的是实话嘛——”你不安分的蹭了蹭,“师父——口嫌体正直可不是好习惯哦。”

“——!”

他一把将你的头捏起来,看着你满是笑意的眼睛,嫌弃的闭上眼睛,过一会儿又睁开,看见你还是盯着他,叹口气。

“罢了,随你闹吧。反正明早的三十次五禽戏是绝对少不了了。”




玉麟香腰




“呣?你说……你馋我的身子?那是什么意思?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这个……”

面对这么平静而温柔还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你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心里立刻有了羞耻感和罪恶感。

待你大致解释完后,你悄悄观察他的神色。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我确实得了解一下现在大家的文化了。”

“你不生气……吗?”

你从未这么紧张过。

他失笑,“怎么会呢。照你的意思来说,你是想表达很喜欢我的意思,我为什么要生气呢。”

他眉目间依旧是温柔神色,轻笑,“要把寒英给你摸一下吗?”

你点头。

你左手摸着麒麟,右手抱着玉麟香腰。

妙哉!这才是空桑少主该过的腐败生活嘛!

评论(34)
热度(7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