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聊天体】震惊!少主竟然会干出那种事!点我看真相→

ooooooooooooooooooc。好了可以下滑了,下面这段话只是无端解释可以直接略过。

啊还有我只是一个萌新代理食神,大概是今年2月3日入的职,没有太多食魂,所以有些食魂的性格可能拿不准orz

指路!被限流了只能自行指路了orz,是甜甜的糖果哟! 

玩梗使我快乐!手百体使我快乐!(梅开二度




蟠 桃 盛 宴




【苏青】已加入群聊,快和新伙伴打个招呼吧!

屠苏酒:?她怎么进来的?也想吃桃?

锅包肉:您挺有自知之明,另外苏青小姐说有大事要讲

苏青:帮我艾特下全员,有事讲

锅包肉:@全体成员,讲吧

苏青:【少主朋友圈截图.jpg】

苏青:话说你们这个新食魂长得真的很好看诶!也难怪小少主馋他,我也馋啊

屠苏酒:就这事?这么小的事情你搞的跟什么大事一样,难道你脑子也坏了想吃饺子的药?

锅包肉:大惊小怪

苏青:害,传到了我就走了,这条朋友圈发了不到一分钟就删了,别跟她说我截了图哈

【苏青】已退出群聊

一品锅:。

莲花血鸭:。

屠苏酒:。

子推燕:。

龙井虾仁:。

扬州炒饭:。

冰糖湘莲:。

佛跳墙:没想到美人竟然……

佛跳墙:真是令福某寒心

锅包肉:看来少主平时工作量太少了,居然还有时间去朋友圈发这样的东西

灯影牛肉:没想到小少主这么开放啊…~

屠苏酒:我认为她是五禽戏做的太少了小脑萎缩大脑神经也受到牵连了以后必须每天十次一次都不能少

饺子:看来屠苏医师是真的生气了,连标点都没了

剁椒鱼头: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风生水起:无事,她的初吻在我这里,就不必怕他

莲花血鸭:。

麻婆豆腐:你特么居然还敢提起来!

飞龙汤:臭鱼,总算逮到你了,来与我一战吧!

青团:一品锅哥哥你的毛笔还在你手上啊……!

青团:断了……

绍兴醉鸡:你这个鸭子又发什么疯???今天特殊情况你喝酒就喝酒,可是你砸我坛子干嘛????

扬州炒饭:龙井兄的折扇也断了……

子推燕:你的梅花不是也折了…?

春卷:原来那个缩在树上的是子推燕哥哥啊……




空桑总动员




少主:你们看到那个新食魂了没有?!

少主:哎呀我的屏幕怎么脏了prprprpr

少主:无论用多少魂芯都得给我把他接回来!

佛跳墙:是因为他长得比福某好看吗?

少主:?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当然是因为看技能描述就很强啊!

龙井虾仁:。?

少主:他真的很好看,所以我一定要嫖他!!!

【少主】撤回了一条消息

少主: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少主:居士,因为他真的很强,所以我一定要接回他的!

鹄羹:可是……

少主:可是什么可是,没有可是,我一定要把他接回来!!!

少主:哦哦哦哦你们也关注到那个腹肌了吗!!!!真的好棒prprprprpr

【少主】撤回了一条消息

少主:对不起又错了

鸡茸金丝笋:……我都截图了

少主:!别我们好商量

八仙过海闹罗汉:待我献上微薄之力@全体成员

鸡茸金丝笋:【聊天记录.jpg】

风生水起:……待我明天就去空桑提亲

一品锅: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

东壁龙珠:那新食魂衣不覆体,待他到了空桑定要整改!

云托八鲜:此事就交于我们警务部全权负责

德州扒鸡:没错,我们定会让他知道衣冠不整是非常恶劣的行为

灯影牛肉:哦呀,这个新食魂我看上去真是格外的舒服呢,可能是跟我一样的舒服哦~

少主:????收回你的诅咒!空桑是严禁开车的!!!

少主:对对对我现在就想把他上了!!!!!我不仅馋龙井居士身体我还馋他身体我至贱啊!!!!!!

【少主】撤回一条消息

少主:对不起各位。我又点错了。

诗礼银杏:不……不成体统!

龙井虾仁:?

灯影牛肉:?不是说空桑严禁开车?

评论(9)
热度(93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