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⑥


我写不动了我是废物5555555。

我太屑了,全程ooooooooc。

另外手动引流——此合集上篇 一品锅x你和上上篇 龙井虾仁x你



前文指路:

①:风生水起/开水白菜/龙井虾仁/东璧龙珠/叫花鸡 

②:佛跳墙/担仔面/牡丹燕菜/北京烤鸭/飞龙汤 

③:三鲜脱骨鱼/八仙过海闹罗汉/诗礼银杏/葱烧海参/德州扒鸡

④:剁椒鱼头/符离集烧鸡/莲花血鸭/屠苏酒/玉麟香腰 

⑤:松鼠鳜鱼/鸡茸金丝笋/驴打滚/子推燕/锅包肉/冰糖湘莲 





开头接①。

一品锅/扬州炒饭/鹄羹/蟹黄汤包/川味火锅




一品锅




“你身为女子,怎可如此、如此不知廉耻!”一品先生正在作画的手一抖,原本流畅的山线变成了陡峭的山崖,怔了一下之后,手上动作灵活一转便将刚刚的山崖补成了阴影,依旧是连绵不断的山峰。

“嘻。”你笑一声,从背后抱住了你的一品先生,在他的耳旁轻轻的吹了一口气。

“我似乎说过,我讨厌他人触碰!”

虽是这么说,但一品锅的耳垂逐渐变成血滴红,面上却不显。

“你与我小妹完全不同!她可也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女子!你……你身为空桑少主,怎可……!”

“先生,你喜欢我还是喜欢她嘛。”你撩起他的一缕头发,将他的头掰过来一点,“不管怎么样。”

“我喜欢你哦。馋你身子的喜欢哦。”

“!!!”一品先生瞳孔一缩,脸不受控制的烧红起来,此时他已经没有了再画的心思,于是放下笔,转身吻住你。




扬州炒饭




“少主,说出这等话,可不是君子之行。”

扬州炒饭用梅花轻拂你的肩膀,微笑的看着你。

“扬州美人——你好平静哦。”

你突然想到了一个不太可能的可能性,由于你太过惊诧,以至于刚冒出的想法脱口而出:

“不会是有人跟你说过这种话吧——?!”

你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他看。

“别胡思乱想。”

他抿唇笑的温文尔雅。

“可是你的表现真的很——诡异诶。”

“少主不会见到杨舟失态的模样。”

“少主可是杨舟心中的珍宝。”

“独一无二的。”




鹄羹




“……少主你……”

鹄羹不愧被你冠上母亲的称号,愣了一下就开始关心你,对你嘘寒问暖,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少主你今天有没有头晕?”

你想着锅包肉的文件太多是让你改到头晕没错,于是不假思索的点头。

鹄羹神色一紧。

“有没有浑身无力?”

你想到锅包肉今天多加了两组引体向上,又延长了瀑布下背菜谱的时间,没错,你现在确实身体无力。

你又点了点头。

“少主最近有感冒吗?”

你想了想,摇了下头,又点了下头。

“!!!!”

鹄羹拉起你的手就跑,你被风吹的整个人都是懵的,到了饺子的医馆门口才反应过来。

“不是——我没发烧!!!我是认真的!!!!”




蟹黄汤包




“闭嘴!”

他扭头,哼了一声。

“——!”

糟糕!他是不是生气了!

你不会带孩子啊呜呜呜。

“那,那个,你是指本体还是,我啊。”

“啊,什么?”

“没什么!!!”

他气急败坏的转过身子。

你发挥做阅读理解得到的船新能力——联系上下文,终于体会到了他的用意。

“啊哈哈。都馋你信吗。”

“走开啊!!!我不想看见你!!!”

他看见你的脸又到了他的前方,自己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说了不想看见你啊!!!”




川味火锅




“你说啥子?”

川味火锅用怀疑的眼神盯着你不放。

“我说我馋你身子!”

该死的!你的眼睛黏在了八角的身上,移不走了!真的好可爱!!想吸!!!

他默了。

花椒一爪子将他扇醒,然后偷偷的用力反踹了他一脚。

国宝也是为这个少年的幸福生活操碎了心。

“啊啊啊——!”

川味火锅一下子没站稳,扑到你怀里。

“川味?起来下?你压着我……那里了。”

“啊咧?哪里噻?”

“……呃!”

你感到一种没有语言能形容出来的痛,自你的胸前传来,让你惊呼一声。

“……”他似乎也感受到了胸前传来的柔软的触感,面上开始发烫,八角突然扑到他的头上。

“唔——!”

你和川味火锅唇对唇的躺在地上。

你宛若一条死鱼一般,眼神逐渐失去光芒,生无可恋的躺在地上。

心里的吐槽弹幕已经整装待发了!

没想到这么狗血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我身上55555。

不过。

这男人的滋味竟该死的甜美。(舔手指

评论(10)
热度(57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