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如何躲过黑化食魂的小心机呢?


是上篇。我好流水账啊5555555。all少主。

全员黑警告。出场食魂:佛跳墙 腊味合蒸 龙井虾仁 一品锅 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打酱油)  屠苏酒  

评论>关注>点赞 明白我的意思吗(疯狂暗示)

很期待你们猜猜看“他”是谁 

⚠️文章里有很多细节是互相呼应的!!!!

评论里有解析!!!

请大家一定要关注每一个细节!!!这篇文的有些看上去没用的词都是对于状况的解释!!!




引流:点我看沙雕聊天体。请帮助孩子上月榜吧!!55555 



正文开始

Go




“……”你优雅的放开正在欣赏的花枝,转头,“福公?您有事吗?”

“美人,我有一事相问。”

“请问吧。”

“若是在枝头有一朵美丽的花朵,我很喜欢,但又不想让她被那么多人同时欣赏,我该怎么办呢。”佛跳墙低头,掩盖了眸中散布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爱意。

“那便折下花朵。”你漫不经心的回答。

“这样吗。福某知晓了。”佛跳墙抬手拂去你肩上的落花,笑了笑。

你若有所思的看着佛跳墙离去的背影,拿起肩上企图爬进衣领的小得可以忽略不计的虫子,转身去找了腊味合蒸。

“……好兄弟,这是你从哪里来的。”腊味合蒸凝重的看着被少主捏在手中的隐隐泛着红光的黑色小虫,“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蛊。”你抬眼看他,眼底是慵懒的笑意。

“不错。只是不知道何人竟如此狠毒。此蛊名为情蛊,若是在十天内不能与下蛊者结合,中蛊者与下蛊者便会一同死去。”

“……啧。”你冷笑一声。

你道是怎么佛跳墙会突然问这么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原来是这个意思。

“谢了,合蒸。”

“另外,好兄弟,拿好这个香囊,只要你一直佩戴它,它定能护你平安。”

腊味合蒸拿出一个香囊,塞到你的手里,并一脸严肃的看向少主。

“这里面放的什么?”你蹙眉。

“一些能让蛊虫退散的香料。记住,一定要无时无刻佩戴它。”腊味合蒸叹气,换上一副关切的表情。

“知道了。谢谢。”

你握住手中的香囊,郑重的向腊味合蒸道了谢。

出了门,你抖了抖手中的香囊,解开它。倒不是不相信腊味合蒸的人品,只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等等。

你捏起其中的一枝其貌不扬的药草。

你的眼神瞬间变冷。

果然要无时无刻存着防备之心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若是没有那颗药草,这香囊倒也确实为不可多得的好物什。

你将香囊佩戴在腰后,临时打算去找龙井居士喝茶。

今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了,你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居士。”

龙井虾仁点头示意让你坐下。

“居士应该不介意我测一下这杯茶吧?毕竟您倒茶的时候我可不在场。”你笑盈盈的看着他。

“若是你不放心我……!罢了,测吧。”他点头,似乎在想些什么。

你挑眉,结果没有任何异样。

“好吧,谢谢居士能给我留杯茶。”

你品完茶,有模有样的对居士作揖,随后离去,路上遇见了诗老师和八仙师兄。

“老师好,师兄好。”你笑脸相迎。毕竟你是个尊师重道的好学生。

“师妹中午好。”

“嗯哼。”

“今天……为何不来上课?”诗礼银杏似乎是作出了什么重大的思想决策,于是攥紧手中的竹简乃至指尖泛白。

“今天是周六哦,小杏。”

“……这样。”小杏老师怔了下,失落的垂下头。

你继续去找想找的一品锅先生。

如果你没猜错的话……啊哈,那可有意思了。

你踏进逸品先生的书房,边看逸品先生作画,心中边数着秒数。

啊,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

……嗯?奇怪哦。居然没有给你递一枝花什么的,或是请你吃些糕点。

“先生?画完了吗?”你决定主动出击,迎接即将到来的未知命运。

“……”他一言不发的继续作画,但是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

……难道是错怪他了?

你很愧疚,打心底的感觉很对不起正直的郭逸品先生。

一品锅发现身边人久久不出一语,但也不离开,疑惑的放下画笔。

“呃,我就是想说。”

“先别说,来,仔细看看这副画。”

“……”为了在行动上表现出自己的愧疚,你很仔细的检查,没发现什么东西。

“发现什么了没有?”

“诶?发现什么?”

“这个。”一品锅点点画上的一个角落。

你俯下身,仔细辨认。

“这是……?一个女子……?我?!”

“没错。这将是你的生辰礼物。”

“谢谢一品居士啦。”

你哼着歌离开,刚刚走出一品居士的书房便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该死的。还是中招了吗?

你匆匆忙忙的去找屠苏酒。

“……”屠苏酒脸色十分古怪,手里似乎正拿着什么药草的粉末,正在四处挥洒。

“屠苏,帮我看看我中了什么毒。”你没心思管那么多,满脑子都是如何解毒。

“你没中毒。”他进行了基本的分析之后,一本正经的和你说。

“请再用西医的方式也试一遍?”

“你看不起中医?”

“……不是。只是这件事挺重要的。对我而言。”

他化验之后,看着你的报告单:“血也验过了,以生化的标准测的,没问题。”

“……”你隐约觉得事情可能没这么简单。

说来也奇怪,你刚进入屠苏医馆的时候,那些奇怪的感觉就突然消失了,像是真的没问题一样。你将信将疑的拿过报告单,说了声“谢谢”就出了医馆的门。

在你转过身后,屠苏酒懊恼的皱起眉头。

真没想到竟然会和他人的创意撞车。他想。

不过……嗯,想必他也忍不住了吧。




TBC.

来大家猜猜“他”是谁。

评论(34)
热度(115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